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学校思政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参会人员到我校观摩考察

时间:2024-03-13来源:必赢网址bwi437浏览次数:10

3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学校思政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各市(州)教育局、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思政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高校分管领导,各本科高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各高校参会人员分两批对我校思政重点工程建设落实情况开展观摩考察。校党委书记苟永平陪同考察。

观摩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甘肃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摩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我校思政重点工程建设落实成效。

近年来,学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加强思政工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将思政工作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等各方面,促进思政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与成长成才紧密结合、与教书育人全面契合,构建起“凝心铸魂、党建引领、课程强基、师德固本、活动浸润、文明创建”的“大思政”育人体系,助推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学校思政工作成效得到与会兄弟院校的认可。



通讯员:叶萌  审核:陈兵建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