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15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美育教学研究中心)浏览次数:63


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苟永平深入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录音实训室、舞蹈实训室、室内乐团实训室、合唱实训室,与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长期规划与目标设定、人才培养与服务文旅强省建设等7个方面阐述学院2024年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和重点举措。

苟永平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在演教融合、推动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理顺学院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围绕校党委“三个以”“四个特”“六个坚持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办出学院特色。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通讯员:李赫  审核:杨光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