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五个一”学生管理专项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落实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提升班主任履职能力,文学院在近期组织开展“五个一”学生管理专项活动。

一是各班召开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心态;二是班主任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进行检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三是结合宿舍走访,对校外住宿、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一次情况摸排,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开展专项提升,毕业班围绕就业征兵工作,其余各班围绕上课出勤、晚寝签到、课前诵读、图书借阅等,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五是各班结合专业特色,制定2024年度班级工作计划。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



撰稿 摄影:薛槐蕊

通讯员:陈晓毅  审核:郑建勤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

Baidu
sogou